未上市就滿單 – 不加一絲砂糖的蜂蜜蛋糕

您有吃過蜂蜜蛋糕嗎?一定有的麻~
但…您有吃過不加糖的蜂蜜蛋糕嗎?

只有我們有(驕傲)!
是第一也是唯一,❗️ 不加一絲砂糖❗️❗️ 完全用蜂蜜❗️帶出最自然的甜味!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mnb6lY

#不加糖的蜂蜜蛋糕
#淡淡的蜂蜜香超天然
#無人工香料
#可宅配可店取 #官網可刷卡 #可私訊訂購匯款 #彌月蛋糕首選

※成分:純蜂蜜,法國進口鮮奶油,北海道奶霜,雞蛋,頂級麵粉 (蛋奶素)。冷凍販售,請冷藏保存三日內食用完畢

👍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師傅獨家研發出業界唯一「不加砂糖的蜂蜜蛋糕」 – 【#黃金蜂蜜蛋糕】,單純使用蜂蜜的香與甘帶出整份蛋糕的靈魂。

那是一股淡淡的蜂蜜甜味,完整又輕柔的附著在蛋糕體上。
因為已經擁有蜂蜜獨到的甜,#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那份香沒有撲鼻而來的濃烈感,反而是淺淺的綿延伸展開來。

我們單純使用鮮奶油、雞蛋與頂級麵粉作為基底打造出舞台,一層一層為蜜香堆疊出層次感。將擁有花果香的蜂蜜充實地注入三層蛋糕體中,琥珀色的蜜汁帶來的不是只有單純的甜,還有豐滿的花卉風味與天然酵素;是來自大自然最原始的禮物。

那蛋糕本身的口感呢?承載著金黃蜜汁的蛋糕體實在無法用一個大家都吃過的世俗約定詞去蓋括表達。她不是傳統的戚風蛋糕作法,她更濕潤順口;她不是磅蛋糕,她的口感更柔軟綿密。如果硬要說,她就是只能在L.Z.吃到的蛋糕體,#跳脫框架的口感與滋味

尺寸:寬約5公分×長約19公分×高約5.5公分